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参观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

    3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利用我市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好党史实践活动,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组织所属党员到盘山县沙岭镇尖台子村,集体参观中共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党员教育基地。

    盘锦市第一党支部于1948年1月成立,设在盘山县沙岭镇尖台子村一座民宅内,是盘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光辉起点。走进中共盘锦市第一党支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认真观看陈列展品、图片说明和文字介绍,仔细聆听现场讲解。展厅内全景展示了从1923年第一个踏上盘锦大地的共产党人到1948年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建立的25年间,党在盘山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在陈列的照片、文件、文物前凝神驻足,逐一瞻仰,共同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深受鼓舞。

    在鲜艳的党旗见证下,应邀参加的盘锦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虎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一声声庄重的承诺表达了环保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此次参观中共盘锦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既能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又能激起党员对党的热爱,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盘锦美好环境建设和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专题党课
下一篇: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辽宁省盘锦生态环境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