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副县长李可可调研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1220盘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可可现场调研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盘山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可可一行现场看了园区污水处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污染物排放标准等,听取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对日常管理运行情况汇报,并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可可指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平稳运行,能有效降低工业污水对环境的污染,改善园区周边环境,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对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可可强调,开发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管理及运行工作,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排放。同时,环保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偷排、超标排放、在线数据造假、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导致环境污染等环境违法行为,全力推动县域内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实守信我先行”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