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来盘检查我市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排查问题整改情况

    为深入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全面推进已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8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农业环境保护处副处长纪凤智、沈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国立兵来盘就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和自然生态保护科、相关县区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盘山县陈家镇青沙村、得胜镇大荒村、胡家镇白家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整改情况,设施运维管理单位向检查组介绍问题产生原因、整改进展等相关情况。随后,检查组又前往兴隆台区上房村查看了该村地上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

    检查组对盘锦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问题整改和设施运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目前汛期现状,要求要在切实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强化设施运维管理力度,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实现稳定运行,为深入打好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众志成城 围绕绕阳河堤坝溃口开展监测
下一篇: 市抗洪抢险环境监测组召开环境风险排查和环境监测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