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环境异味夜间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新区生态环境安全及环境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异味投诉举报办理工作效率,7月18日至22日,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环境异味夜间排查工作。共巡查企业35家,检查企业4家,现场取样8份。

    本次工作分局组织新区环保管家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夜间21点至次日凌晨1点之间的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泓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华路特种沥青有限公司等企业厂界异味进行现场采样,集体研判夜间异味来源及企业是否生产正常、是否存在偷排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安全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完善“一企一档”,因企施策,对环境安全隐患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以案为鉴” 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篇: 生态环境部执法局来盘调研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