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7月22日,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分局局长冉旭同志主持,分局全体人员参加。

    冉旭同志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上半年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绩。一是党建工作。实施党建引领,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机制,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二是环境管理工作。突破性完成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推进入海排污口整治、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作等;三是环境执法工作。开展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完成大气帮扶工作等。

    冉旭同志做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强调,下半年新区生态环境分局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要求和既定部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重点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气帮扶、隐患排查治理、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问题整治工作,建立贯通到底的责任链条,紧盯责任实施“专班制度”;三是坚持能力导向,以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为重点,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环境监察能力、环境管理能力,加强部门整体应急能力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持续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和生态环境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