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6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党建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演绎,唱响奋进新时代主旋律,献礼党的生日,展现环保铁军风采。
    文艺汇演开始前,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再次让环保铁军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切表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文艺汇演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帷幕。二重唱《万疆》、诗朗诵《建党百年》、红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强国有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声嘹亮、激情澎湃。来自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县区(经济区)分局以及驻盘监测中心的干部职工以歌载情,通过唱响经典红歌、鸣奏时代旋律,传递了环保人跟党走、守初心的坚定信念,展现了环保铁军昂扬拼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表达了环保人对党和祖国的祝福,赞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全体人员爱党爱国爱岗热情。
    文艺汇演尾声,局领导班子及部分演出人员带来了大合唱《环保人之歌》,用高亢的旋律、豪迈的歌声讴歌伟大的新时代、颂扬攻坚克难的环保铁军,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息。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党员、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县区(经济区)分局及驻盘监测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观看了演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举措等...
下一篇: 盘锦市开展臭氧污染治理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