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调度会议

    为有效防范化解危险废物长期贮存带来的环境风险,按照省厅《关于开展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及5月27日省厅召开的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调度会工作要求,6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尹韬组织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调度会议。

    目前,全市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进展较慢,会上,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危险废物贮存量较大的企业进行了逐一梳理,副局长尹韬要求,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制定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整改计划,对危险废物贮存量较大的企业安排专人驻场负责盯办,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大危险废物转移处置力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

    下一步,结合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我局将加大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检查力度,现场督导检查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清库”工作落实情况,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环境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纾困帮扶,送法入企 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乡镇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规范化建设专项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