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观看辽宁省首届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节开幕式

    按照市局通知要求,盘锦市盘山生态环境分局于6月9日15时在307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妇联联合主办,辽宁广播电视台等部门承办的辽宁省首届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节开幕式。

    本届文化节以“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为主题活动中,身残志坚热心公益的谭纯慧家庭、祖孙三代传承雷锋精神的乔安山家庭、夫妻奋战抗疫一线的胡晓乐家庭、书香传家的“无胃”民警夏鸿鹏家庭、四代航空报国的“工匠之家”金波家庭以及辽篮运动员韩德君家庭在线分享了家庭家教家风故事。

    通过观看文化节活动,引导和带动全局人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携手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承诺会议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清风传家故事会”学习宣传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