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阶段性总结部署会议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稳步推进,5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阶段性总结部署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班子成员,市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印书记主持。

    会上,各工作专班组长对本轮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环境管理台帐不规范等共性问题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市生态执法队书记王洪印对本轮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针对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隐患排查出的共性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全市执法系统及市局要素科室要定期开展研究讨论,达成共识,共同解决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存在的问题。二是各工作专班要切实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跟踪整改到位,定期“回头看”。三是此次专项整治要与帮扶企业相结合,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帮助企业解决环保问题,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局上下要内练素质,外树立形象,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 市林湿局联合开展 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