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民法典》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提高辖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增强《民法典》在群众中的影响力。5月20,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全体职工在局办公楼门前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吸引了居民驻足聆听,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解读民法典亮点及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详细介绍民法典的编纂、颁布过程等方式宣传民法典将如何保障我们的生活等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我局将运用丰富形式,针对不同群体,针对性地采取多种方法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深入千家万户,推动社会治理,助力盘锦振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阶段性总结部署会议...
下一篇: 辽宁电视台对我市“无废城市”建设成果进行专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