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对二界沟海水养殖场开展重点巡查

    5月18日,市局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科联合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海洋与资源保护地执法大队,对大洼区二界沟街道重点海水养殖场进行现场巡查。

    在街道同志的配合下检查组先后对华源水产、天赐翔海水养殖场等重点养殖企业的养殖方式、排污口分布、数量、排放方式、排放时间和频次、排放去向等进行巡查。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生活垃圾堆积问题向街道及企业提出解决办法。

    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海水养殖生态环境监管,联合农业农村部门分步推进海水养殖类排污口整治。将海水养殖排污口纳入入海排污口摸排工作,摸清海水养殖排污口底数,逐一明确排污口责任主体,加强海水养殖排污口备案管理,实现“应备尽备”;对海水养殖排污口未经依法备案或违规排污的,依法予以处理处罚,严格落实禁止设置排污口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取缔违法设置的海水养殖排污口。指导养殖户积极采取因地制宜措施,改善海水养殖排放状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电视台对我市“无废城市”建设成果进行专题采访
下一篇: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水污染防治重点项目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