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践行基层党组织职能旗帜鲜明讲政治

    5月6日,盘山分局党支部在市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年初党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首先学习传达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从个人做起,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无疫情发生。分局党支部认真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和各级防指的防疫具体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截至目前,机关每名干部全部与所在社区对接,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成立了由执法队负责的医废处置专班,5月8日当天对全县192个采样点实施医废收集、储存、转运、处置全过程监管。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遵守各级防指的指挥调度,坚持外出报备、返盘隔离等措施,全局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不断向好。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充分发挥分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全面深入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口国家公园完成自评正式启动设立程序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执法大队开展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