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盘山生态环境分局领导干部自愿打头阵、当表率、做贡献,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严峻斗争中。

    一是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科学、规范地做好卫生防疫应急处理工作,盘山分局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成立盘山分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

    二是建立各项工作责任制,完善考核制度,明确工作职能表,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证分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截止目前,分局尚未发现感染病毒携带者。

    三是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除上班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区域。要求全体职工理性认知、科学防控疫情,上班工作人员每48小时做一次核酸检测,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措施

    四是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我局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第一时间下沉到防疫第一线,配合社区疫情工作人员开展身份核实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联合市执法队开展危废经营单位安全环保隐患排查
下一篇: 2022年3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