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疫情勇担当 党员展风采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与社区对接,下沉一线,冲锋在前,用实干书写“战疫”新答卷。

    邱凯,兴隆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自接到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他第一时间与创新街道鹤乡社区对接,按照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听从社区疫情防控统一安排,排查商户落实防控措施情况,并向居民宣传防控相关政策。在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同时,他还坚持本职工作。清明节期间,他带队对兴隆台区重点管控地带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各交通道路口开展冥币禁烧管控工作,完成了清明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身在“岗位”,就要发挥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助力抗疫、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贡献环保人的光和热。”

    田海龙,兴隆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科员。接到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与田家街道碧城社区对接,明确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采集核酸的小区居民们耐心讲解注意事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帮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3月19日他又与田家街道富田社区对接,到富田社区领取疫情防控排查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每天按时到岗,穿梭在富田社区每个角落,负责走访入户、宣传排查、为社区居民量体温登记等,对小区进行防控排查318家,另对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检查登记、体温监测,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叮嘱群众注意疫情防控事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3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一般工业固废企业申报登记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