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3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可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不麻痹、不厌战、不放松,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不动摇,坚持防控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关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要求,压实责任,提高认识;二是要严格人员管理,按照非必要不离盘”原则严格请销假制度,外出人员返盘后,严格遵守属地管理原则,履行相关程序。返岗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是细化防控措施,外来办事人员原则上不准进入办公场所,提倡利用电话传真、微信等“非接触”式渠道沟通工作。四是严格控制会议活动,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从严控制会议和活动五是加强办公场所监管,禁止个人快递、外卖食品进入办公场所。工作中接触的快递邮件等资料要进行认真消毒;六是加强食堂日常管理,就餐时保持一米五间隔,各部门人员错峰就餐;七是做好疫情风险排查,全体干部职工填写风险点位排查表,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