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月24日下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执法队参加会议,由王赫麟局长主持。王赫麟局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肯定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听取了各科室及执法队工作安排汇报,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克难攻坚、加压鼓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以务实重干、勇于争先的精神,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谱写兴隆生态环境新篇章。 加强值班值守和网格化管理,深入区田间地头进行巡逻,防止出现焚烧冥币、秸秆和燃放鞭炮现象,确保了“三禁”工作成果的巩固。持续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全力保障“三禁”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构建和谐、文明、绿色家园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执法过程中做到工作留痕、影像资料收集管理、企业建档成册,形成规范系统的闭环管理体系。结合分管辖区企业的具体情况,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把监管企业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全局环保工作者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树立走在前列的意识,调整工作思路,保持定力,与时俱进,努力适应新的形势,新的变化,全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新春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