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县区参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2022年重点任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192

    为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2022年重点任务按计划落实落地,119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区生态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由省生态环境厅农村处组织召开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2022年重点任务视频调度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刘勇进科长将我市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目标确定情况、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项目计划情况、项目实施技术路线、时间安排和资金来源、以试点示范工作进展等向省厅进行了详细汇报。下步我市将按照省厅要求,抓紧时间梳理核定相关情况,认真填报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目标统计表和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重点任务清单,并指导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加快推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

    视频会的召开为我市推进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做好各县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推进工作,确保农村生活得到全面改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