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推进会

    为坚决打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硬仗”,进一步明确职责、提升联动实效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双台子区环境空气质量,1月15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推进会,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迅速进入攻坚状态,要坚持分工负责,强化统筹协调,坚持精准施策,严格依法防控。要以空气质量保障为契机,加大执法力度,坚持多措并举,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减排,加强上下联动,全面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大秸秆焚烧的巡查频次和力度,加强秸秆焚烧管控责任追究,严格做到“有烟必查、查证必究,究必有果”,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是目前的头等大事,要切实增强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局干部职工要思想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以空气质量保障为核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分时段、分区域、分领域精准管控,对管控企业开展全覆盖执法检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有关部门对保护区内辽河油田油井设施有序退出及生态恢复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