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按照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市局印发《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

    各科室、各单位“以案为鉴”,以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紧盯政策制定、行政审批、固废危废管理、督察执法、环境监测、设备采购、从业回避、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风险台账,找出难点、堵点。依照责、权、利相统一的原则,切实把生态环境领域的廉政风险点梳理到位、排查到位,并制定防控措施目录。

    目前,全面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35个,建立覆盖权力运行全过程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着力防止和化解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廉政风险,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清风传家故事会”学习宣传 活动
下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