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Ⅲ类射线装置辐射工作人员试题库及考核规则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651

2021年3月版)

 

一、本参考试题库包括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医用Ⅲ类射线装置、非医用Ⅲ类射线装置四部分及相应参考答案(详表附后),全部题型均为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仅有1个正确答案)和多项选择题(有2个及以上正确答案)。

二、自行考核规则

核技术利用单位对仅从事Ⅲ类射线装置销售、使用的辐射工作人员自行组织考核时,应从本参考题库中抽取题目组卷进行考核,相关要求如下:

(一)抽取题目应与参加考核人员日常从事工作有较强关联性。试题总数应不少于50道,其中多选题不少于10道。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占比均不得低于20%。

(二)考核时应有专人监场,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核时长60分钟。

(三)单选题每道计2分,多选题每道计4分(全部选对得4分,有漏选得2分,错选不得分),考生得分达到试卷总分的3/4及以上视为通过考核。

(四)开展自行考核的单位,应将以下记录留档备查,档案保存时间不低于5年。

1. 作答试卷原件、考核成绩;

2. 参加考核人员姓名、工作部门、联系方式;

    3. 考核时间、监考人、监考人联系方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