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盘锦市受理群众环境信访举报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第五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基本内容 举报
县市区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
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2 LN2021LD1105PJ01  “位于兴隆台区松林路1号国税局家属楼一楼的福星河蟹,将住宅改为商业网点,室内安装螃蟹打氧泵,每天24小时运行,噪音扰民严重,曾向有关部门举报未果。” 兴隆台区 噪声 举报情况部分属实。
商户在经营河蟹期间,打氧泵24小时运行。2021年9月,创新街道铁塔社区与驻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福兴河蟹店楼上203室噪音进行检测,结果未超标。 
部分属实 11月7日,创新街道环保办、应急办、城管办联合驻街道执法大队及派出所对福兴河蟹进行检查,要求业主减少噪音和振动,将加氧泵进行墙体分离拆改,加装隔音设施,五日内整改完毕。改造后,对楼上居民再次进行噪声检测,检测达标后,允许使用加氧泵。目前商户已停业整改。 已办结
13 LN2021LD1105PJ02 丰裕嘉苑楼下胡桃里、小红门烧烤店、老毕肥牛烤肉店、韩帝香烤肉店、粥郞,排烟口设置在单元门口1米距离,且为向下排风,异味扰民严重。 兴隆台区 大气 举报情况部分属实。
1、胡桃里音乐酒吧:举报情况不属实。该企业安装2套排烟管道,安装油烟净化器,外排烟道安装隔音棉到楼顶,实现高空排放。
2、小红门老北京火锅店:举报情况不属实。经营火锅,厨房无灶台设备,不需排烟。
3、老毕肥牛火锅店:举报情况属实。厨房安有一台排风扇,在南侧单元门口1米距离。
4、韩帝香烤肉店:举报情况属实。一楼排烟烟道是地排,安装油烟净化器,排烟口设置在商网北侧;二楼排烟烟道安装油烟净化器,设置在单元门口1米距离,为向下排风。
5、粥郎晚茶店:举报情况不属实。厨房烟道是地排,安装油烟净化器,排风口在商网北侧,原废弃的排烟口已封堵。
部分属实 11月7日,创新街道办事处和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大队对5家商网进行联合检查,对存在问题的饭店提出了整改要求:
1、老毕肥牛火锅店:立即拆除厨房排风扇,封闭排风口,恢复原有墙面,10日内整改完毕。
2、韩帝香烤肉店:立即拆除设置在单元门口1米距离的二楼排烟烟道,要求高空排放,30日内整改完毕。
3、粥郎晚茶店:将原废弃的排烟口立即拆除,恢复原有墙面,5日内整改完毕。
已办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受理情况表(第8批)
下一篇: 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受理情况表(第7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