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盘锦市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工作数据收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244

    1014上午9点30分,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工作数据收集调度会

    参会的成员单位包括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营商局、市公安局、市林湿局、市统计局、市供电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及清单编制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尹韬主持。

    会议强调了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的重要意义,按照《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指南(试行)》及相关文件要求,将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所需指标、数据及相关材料按部门进行分解,并对数据的填报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单位就数据填报事项与参会单位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促进了清单编制工作的开展。通过参会成员单位的热烈讨论,提出了若干对完善清单内容有益的建议,对清单编制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