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召开第四季度环保工作推进会

    10月17日,大洼区召开环保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猛主持,大洼区委常委、副区长出席。

 

    会议由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对大气、水、执法等各项工作总结汇报,陈猛局长作补充完善,并对邢云志副区长在年终岁尾百忙中放弃节假日休息听取环保工作汇报表示感谢,这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和邢云志副区长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邢云志副区长对近期环保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推进难度和解决措施,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邢云志要求,加大对秸秆禁烧、鞭炮禁放的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确保环境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高度重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复检工作,完善复检相关材料,确保复检成功;尽快完成农村小型污水验收工作;要突出抓好巡河工作、断面治理、污水处理工作,联合住建局,共同研究雨污分流问题,找到解决办法;加大对全区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

    邢云志强调,环保工作无小事,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细化量化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志愿服务进社区 打扫卫生创文明
下一篇: COP15第一阶段会议成果丰硕(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