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 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286

    2021年1011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此次会议也是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中抓好队伍建设塑造铁军形象的重要内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书记王洪印同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郭国军、曾增同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分局局长、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级调研员索宏民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可伟同志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书记王洪印同志解读盘锦市生态环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任务分解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郭国军同志通报了生态环境系统(王伟、金辉)及其他部门违法违纪案件。

    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索宏民同志对加强全市环境执法领域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着重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此次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专项整治为重点,进一步增强执法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针对性的解决好突出问题,强化对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

    三是严格执法廉洁自律。健全完善执法目标管理机制、健全完善执法活动全程监督机制、健全完善以执法质量为核心的考核机制、健全完善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的廉洁自律和抗腐防变能力。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好制度,搞好自身的廉洁自律,真正做到“管好队伍不发生问题,干好工作让群众满意”

 

 

    会后,全体执法人员观看学习《环保人生路该怎么走》“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片并要求撰写影片观后感。旨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受警醒、知底线,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