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盘锦生态环境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网地表水(水生态)采测分离数据审核和评价培训班(第三期)课程学习

    202198日至10日,辽宁省盘锦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承办的2021年国家网地表水(水生态)采测分离数据审核和评价培训班(第三期)。

    此次培训采用在线直播学习方式,由相关专家主要针对采测分离断面优化调整、采样、实验室分析、数据审核、9+X监测评价、水生态监测等工作要求和技术要点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与说明。培训内容详细具体,专家讲解形象生动,并针对监测分析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各个击破。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顺利完成网上考试,成绩合格。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提高了理论知识储备,增强了实验分析操作能力,积累了经验,为以后的监测分析与评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方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聘请专家开展危废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对开发区企业开展昼夜连续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