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9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分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前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有计划、分层次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冉旭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并作了支委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和党员同志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简要小结,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召开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洗礼,提高了素质,也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工作任重道远,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6-2020年盘锦市生态环境质量报告书》在辽宁省评比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 2021年7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