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今冬我市持续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210

    按照国家和省市治理大气污染的要求,我市为防止秸秆焚烧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安全,建设美丽盘锦,十月初,已向全市广大农民朋友发出“禁烧秸秆,从我做起”的倡议。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全市的秸秆禁烧工作效果显著。

    近日,根据我市地理位置、天气等的具体原因,环保部门还重点加强了秸秆禁烧的夜查行动,各夜查行动小组分别到我市市区重点范围及各县、区易烧区域进行夜间巡查工作,并对禁烧工作的具体实施和工作人员值守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中,各县区均已悬挂秸秆禁烧宣传标语,各县区的值守工作人员也都开始夜间值班。积极认真地落实了领导带班制、24小时专人值班制和昼夜巡查制;确保带班领导到位、巡查执法人员到位、值班值守人员到位的“三到位”制度,确保我市蓝天保卫战工作的顺利完成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