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兴隆台区环保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01

    为弘扬法治精神,保障人民权益,兴隆台区环保局贯彻实施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民法典知识,养成自觉守法的法律意识。

 

    12 8日上午9:30分,兴隆区环保局全体成员统一着装,在局办公楼门前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悬挂标语、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民法典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使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既有声有色,又扎扎实实,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