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兴隆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268

    为提高环境执法能力,切实开展好环境执法大练兵专项执法工作,2020年11月3日,兴隆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三家污水处理企业自动在线设施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排放口排水情况、各处理工艺环节(粗格栅、提升泵、细格栅、沉砂池、生化池、污泥间、加药间等)及运行台帐(污泥产出量、转运记录、加药记录、设备维修记录等)、环评相关手续、排污许可证、在线监控数据,向管理人员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目前运行状况等,同时对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情况按照标准进行检查、COD、总磷、总氮的消解时长和消解温度等参数设置进行了检查。针对运营第三方管理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使企业增强守法意识,更好履行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