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监测中心完成了盘锦市第三季功能区噪声监测

    根据《国家声环境质量监测技术规范》和《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HJ 640—2012)的要求,盘锦市功能区噪声共布设8个监测点位,盘锦监测中心对第季度功能区噪声进行了监测。

    盘锦市第三季度功能区噪声与去年同期相比,昼间等效声级:幸福小区、商西小区和市府大街点位有所下降,其余点位基本持平。夜间等效声级:湖滨公园大气采样亭、幸福小区、商西小区和市府大街点位有所下降,双台子区政府北小区点位基本持平,其余略有上升,功能区噪声环境质量有所好转。

    盘锦市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加大了对路边烧烤的占道经营,交通秩序的整治,开展治理机动车鸣笛的专项行动,限制建筑施工工地作业时间,有效地改善了功能区噪声环境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监测中心完成了盘锦市第三季功能区噪声监测
下一篇: 凝心聚力收好尾省厅领导深入我市现场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