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大练兵一图一故事 双“20”每日一星(一)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308

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落实省对“双20”地区的安排部署,按照《关于开展“双20”地区市域内交叉帮扶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大练兵活动工作安排,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为期5天的市域内交叉帮扶执法工作取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环保执法人员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环保铁军精神,戒骄戒躁,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众多执法“明星”。

环保圈里的“攀岩高手”

时间:2020.08.08

地点:盘锦石化公司

上图为李壮同志正在查看盘锦石化有限公司场区外污水外排情况。在交叉帮扶执法中,执法人员时常会遇到各种危险环境,但对李壮同志来说,从来都是迎难而上,从未退缩。在对盘锦石化公司的检查中,他认真查看场区内外环境,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这位年轻的小伙,用他最实际的行动,在不忘初心的路上践行着自己最初的使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