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政府组织对大洼区新开镇污水厂建设情况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300

    6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米金套组织对大洼区新开镇污水厂建设情况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刚、大洼区区委书记杨栋、新开镇党委书记张汉卿参加调研。


    副市长米金套详细了解大洼区新开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及现阶段存在问题后强调,大洼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持续强化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按期完工的同时更要全力推进管网及相应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统筹谋划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大洼区新开镇污水厂早日建成并稳定达标运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