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统筹谋划流域污染整治,切实推进水环境质量全面达标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367

    6月8日上午,盘锦市政府副市长米金套对螃蟹沟上游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刚、市住建局副局长黄峥嵘、兴隆台区副区长冯磊、大洼区副区长张学斌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米金套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兴隆台区农村小型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大洼区新立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村屯分散养殖户废水排放等现场,结合当前螃蟹沟上游存在的水污染问题,米金套副市长要求,相关县区严格督导防渗、防雨处理,禁止畜禽粪污直排影响沿岸水环境质量;河道管理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污水处理厂规范日常管理,确保设施稳定运行,尾水达标排放。


    最后,副市长米金套强调,全市各部门都要持续强化主体责任担当,拿出“铁的手腕、实的作风、硬的措施”,义无反顾、攻坚克难、齐心合力抓治污,全面保障我市水质达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