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政府副市长米金套组织召开兴隆台区河流断面水质保达标工作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62

   

    4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米金套组织召开兴隆台区河流断面水质保达标工作情况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刚、兴隆台区副区长冯磊,市住建、水利、生态环境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首先通报了兴隆台区一季度断面水质达标、补偿资金扣缴、巡查水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分析上下游水质沿程变化、研判影响断面水质的重点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冯磊副区长汇报了兴隆台区河流水质达标方案,明确定期开展河流巡查和“清四乱”行动,严厉打击水环境问题。

 

    刘刚副局长提出,一季度兴隆台区水质明显改善,下一步应从提质增效入手,加大排查力度、合理开展生态调流、落实河道清淤、增强部门联动。

    

    米金套副市长部署,各部门应采取清单化管理模式,梳理主要问题,层层落实,确保螃蟹沟断面2020年全面达标;住建部门尤其要加强泵站的日常管理,生态环境与水利部门要建立严格的协调机制,确保有限的生态水得到合理利用。

    

    最后,刘毅副秘书长强调,兴隆台区要持续加强对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细化主要问题清单、分步实施。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全力保障水质达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