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完成了10月份县区地表水考核监测

    2019年10月8-16日,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完成了县区地表水断面考核监测,并及时上报了监测数据。


    为了加强辽河水污染防治,掌握辽河干支流水质状况,盘锦市环境监测站每月一次对境内绕阳河、螃蟹沟、小柳河和一统河等13条支流于岗子、闸北桥、百草河桥和清水河闸等22个断面进行地表水考核监测。监测考核的项目主要是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氨氮、总磷和石油类等21项。根据工作安排,2019年10月8-11日,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完成了21个断面(新开河盘山大站断面断流)现场监测和采样,10月16日完成全部实验室分析统计并上报了监测数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参加全省1-9月环境质量分析视频会
下一篇: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完成了10月份地表水例行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