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汛期环境执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211

    2019年8月11日接到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引发环境风险的紧急通知后,市环监局立即组织人员,分三组对市属企业全面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检查。


    针对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和场所、污水与垃圾处理基础设施、放射源库等重点部位,全面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检查。同时对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应急物资储备,应急事故池库容,尤其是石油化工、危险废物产生(经营)企业、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业,要求看好应急池、隔油池,封闭各类检查口,采样口,管理好雨污切换阀,做好初期雨水的收集工作,防止雨水冲击应急设施,造成污水外排等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的设施和环节进行现场检查。


    截止11日下午17时,曙光采油厂油泥处理厂、曙光污水处理厂、特种油开发公司油泥贮存点、辽兴油气开发公司油泥贮存点、辽工处修井作业现场、华锦集团、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分公司等7家企业都已扎实做好汛期的环境安全检查,认真组织台风“利奇马”可能引发的次生环境污染防范和应对工作,把环境风险降到最低,确保环境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