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8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李可伟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所属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措施,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虎林同志对各单位前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着重进行了讲解,李可伟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按照计划认真抓好落实;三是活学活用载体强化主题教育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学习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念八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