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参加省厅中央海岛海域保护储备库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25

    2019年6月20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辽宁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中央海岛海域保护储备库项目申报评审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以幻灯片形式向与会省厅领导和专家汇报了《盘锦市海岛及海域保护工程总体实施方案》及盘锦市中央海岛海域保护储备库申报项目情况。省厅领导、评审会专家同我市负责同志就相关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一致认为:《方案》内容详实、目标与思路明确,总体可行。


    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针对性修改意见、建议,相关负责同志将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及支撑材料,切实提高我市中央海岛海域保护储备库项目质量,为海洋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奠定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