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在我市组织召开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324

    为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落实《辽宁省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推进我省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4月12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在我市组织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五市召开入海排污口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省生态环境厅海洋处处长李金龙、副处长邹晓春,以及五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各市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确定了各市近期即将开展的一级排查暨航空飞行遥感的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飞行遥感技术单位汇报各市航测测绘,分别就航测范围、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并予以确认。


    李金龙处长在会议中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国家生态环境部的要求开展各市入海排污口排查工作,抓紧落实航测飞行方案和保障资金,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航测任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