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区环保、住建、水利和农业部门工作人员召开入河排水口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292

    为了落实全省入河排水口调查工作部署,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培训传达和调查等工作,3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区)环保、住建、水利和农业部门工作人员召开入河排水口调查培训会。

    市生态环境局此项工作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厅入河排污口排查专题会议对排水口现场调查、组织构架、完成时限以及报表填报等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参会部门的职责。下一步各县、区将逐级落实此项工作至乡级和村级河长,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排查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