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纪行”活动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按照《市直机关“文明城市纪行”活动方案》,结合实际情况,我局积极贯彻落实了此次活动。

    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向局属8各党支部下发了活动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市纪行”参观活动,并围绕“文明城市纪行”活动主题,开展一次专题座谈会。各党支部分别去了新兴镇、兴隆台区体育公园、大洼区榆树街道曾家村、大洼区实验小学、石庙子村、大洼东湖公园、四季小区、沉香小镇等地方。活动结束后,我局共收集了10篇观后感、10余条有效建议。

    通过参观活动,我局职工切身感受到乡村的巨大变化。曾经的“脏、乱、泥泞”不复存在,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的水泥路、沥青路,绿树红花青草及健身器材构成的公园,美丽乡村甚至成为了城里人向往的地方。这些美好事物来源于盘锦人民的共同努力,更得力于国家政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喜迎2019年 春节文体活动
下一篇: 市环保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