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威主持召开河流水质达标滞后整改措施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271
    10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威主持召开河流水质达标滞后整改措施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立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刚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水环境质量状况。

    各县(区)副县(区)长分别对方栋市长给各县区长一封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住建委汇报了全市雨污泵站建设运行情况、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收集情况;市水利局通报了河道清淤、各县区河长制制度落实等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威介绍了最近生态环境部反馈宁夏、江苏等5省(自治区)“回头看”及专项督查情况,要求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勇于担当、碰硬,全面落实整改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推动整改;强调各县区政府要根据生态环境部反馈的各省(自治区)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本地区任务整改进展情况,排查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切勿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同时部署了各县区政府、环保、水利、住建和农委等部门的下步环保工作。

    参加会议的同志有: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刚、市住建委副主任张亚昕、市水利局副局长李颖、盘山县副县长何强、双台子区副区长祝美娟、兴隆台区副区长肖焰以及盘山县、双台子区和兴隆台区住建、水利和环保部门负责同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