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盘山警示教育基地

    近日,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盘山警示教育基地。来自市环保局机关、基层党员干部共40人先后参观了盘山县高升街道党章馆和盘山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党章馆介绍了从1921年—2018年我党经历了97年的沧桑巨变,浓缩了我党的发展史,盘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案说法,剖析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这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既为我党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赞叹不已。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准绳,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倡导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下一篇: 我局组织相关党员干部观看现代反腐评剧《中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