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环保局组织参加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排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94
    12月27日下午,在市环保局二楼西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环境保护部召开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排查工作视频会议。

    翟青副部长在会议上强调,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全国范围的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排查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全力以赴推进排查工作。这次专项排查按照法律要求,确定了“划、立、治”的工作思路。“划”,即查清饮用水水源地是否划定保护区;“立”,即查清保护区边界是否设立了地理界标和警示标志;“治”,即查明保护区内是否存在排污口等违法建设项目并进行治理。

    市环境监察局、辽河办、各县区环保局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