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17年11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

一、环境空气质量
1.环境空气
      2017年11月盘锦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采用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法评价,14天为优,15天为良,优良天数合计29天,达标率为96.7%。
2.降水
      2017年11月盘锦市未出现酸性降水。
二、水环境质量
1.河流
      2017年11月盘锦市站监测的辽河盘锦段、大辽河盘锦段水质均符合Ⅳ类标准。
2.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2017年11月盘锦市站监测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符合《地下水质量标准》Ⅲ类标准。
三、声环境质量
1.功能区噪声
      2017年四季度盘锦市站监测的各类功能区噪声昼间、夜间等效声级均值均符合标准。
2.区域环境噪声
      2017年盘锦市站监测的区域环境噪声昼间等效声级为53.1分贝,达标率为94.2%。声环境属于好水平的网格占总网格面积的15.9%,较好水平的网格占59.4%。
3.道路交通噪声
      2017年盘锦市站监测的主要交通干线监测点位道路交通噪声均值为68.6分贝,符合标准。声环境质量属于好水平的路段占全部长度的40.7%,较好水平的路段占30.4%。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展2017年12月地下水例行监测
下一篇: 我市获“2017美丽山水城市”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