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迎接环保部对我市陆域直排海污染源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40
    根据环保部《关于协助开展陆域直排海污染源排查工作的函》、辽宁省环保厅《关于做好迎接环保部陆域直排海污染排查工作组准备工作的函》文件要求,2017年9月13日国家环保部,辽宁省环保厅来我市现场检查.

    我局高度重视,刘刚副局长亲自带队,及时联合各县区、经济区环保分局针此次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分别现场排查了环保部卫星摇杆入海河流识别情况表,国家海洋局渤海陆源入海污染源名单。

    经核实我市辽河入海河流一条(赵圈河);入海排污口一个,正在施工中,目前尚未启用。
下一篇: 学习十九大精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