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宣传教育

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深刻的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推进全局党员干部作风转变。6月30日上午,兴隆台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辉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目为《践行“三个推进”力促全局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精彩党课。

陈文辉同志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背景、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形势、深入浅出的解析了“三个推进”战略思想的内涵、结合我区实际重点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提出了理性思考,使大家深受启发。

言者谆谆。在谈及如何做好工作的态度方面,陈文辉同志说,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一个单位要实现安定有序,必须有良好的政治生态。政治生态污浊,就会滋生权欲熏心、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一系列问题,侵蚀党的思想道德基础。工作的新调整、工作的新变化是正常的,本性上的恪守是永远坚持的,是支持自己、支持家庭、支持子女的,要对自己的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要无限的忠诚和热爱自己的这份事业。

通过党课的聆听和学习,大家对“三个推进”精神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环境保护局(交通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生日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支部主要领导、主管党务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局组织参观鼎翔监狱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学好党章形成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