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辽保分局联合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三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做好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辽保分局来到兴隆区兴盛街道美的城社区,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辽保分局相关部门、科室同志及美的城社区的百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刚就“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做了讲话,倡导“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把健康环保生活理念传递给周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认识环保、参与环保,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悬挂“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标语、设立环保咨询台、彩虹拱门及环保展板。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辽保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引领居民参观了环保展板,并发放了《中国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绿色消费低碳生活手册》、《蓝天工程科普宣传手册》、《环保知识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来自美的城社区的居民热情高涨,踊跃参加知识问答、标识识别等抢答活动并获得环保围裙小纪念品。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文明建设,是造福人民的重大决策。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为建设生态宜居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年5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
下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开展2017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