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环境监察局召开专项行动及创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202

324,市环境监察局召开局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扬尘污染专项整治,以及迎接卫生城市国检等项工作,副局长郭国军作中心发言。

关于重点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这次排查范围是石油化工企业数量,企业产生危险废物种类、数量,转移联单办理情况;危废处置企业数量,企业处置危险废物种类、数量和设施运行情况等。除上述排查内容外,还要将产生危废和处理危废的企业环境应急预案的编制、评审和备案情况进行检查,凡是没有应急预案或应急预案没有备案的必须落实备案制度。具体工作由稽查科负责。

关于扬尘污染控制工作:一要检查城区内工业物料堆放是否符合环保要求;二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和《辽宁省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要严肃处理;三要按时上报检查的企业名单和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329日前报送企业清单,省厅的方案转发给县区、经济区环保局(分局)。具体工作由稽查科负责。

关于卫生城创建工作:各科室要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再梳理,把需要归档的资料必须完善。要对检查组检查的路线两侧控制好小锅炉烟尘和秸杆焚烧的管控工作。要把各自办公室的的卫生打扫好,物品摆放整齐。(王德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