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环境监察局部署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09
          2月23日,为落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市环境监察局组织召开了由兴隆台区、双台子区环保局分管环境监察的局长和环境监察局长(大队长),以及市环境监察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的创城工作部署会,对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两区环保局要高度重视这次创城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下大力气抓好医疗机构医疗废水的监督管理,确保医疗废水达标排放和污水处理设施设计、运行、监管资料齐全。要把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和验收文件,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台帐(2013-2016年每季度复印一篇),现场监察记录(每年两次)等进行复印,所有材料和统计表要于3月5日前上报到市环境监察监察三科,由监察三科汇总后报市环保局管理科。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市环境监察局将适时公布检查结果。(王德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